小九儿

本人!本人!自用小金蛋记录[嘿哈][嘿哈]
(真的超级好用!绝不骗人!)

回想一下从高中到现在,我的脸真的造了家里好多钱。我高中开始爆发痘痘,全脸不固定那种,然后因为皮肤代谢问题,挤不挤都会有痘印而且两三年才会下去那种。有因为起痘痘不能涂防晒,各种晒斑,痘印,脸是全身上下最黑的还大毛孔。

之后就开始去附属皮科开各种药膏西药,到喝汤药涂中药药膏,还半夜去偏僻中医那里排号开偏方,吃没有药盒说明书的各种小药片……
大学学中医,刚去时候特约配置‘瓷肌’套装(4000多一套用了三套),熟悉了后老师们看不下去又各种汤药,药膏…也是停药就废。

然后就是各种美容院:苗方清颜啊,科研祛痘啊,苗医生啊,苗老祖啊,黑天鹅啊……各种定制黑心套装(3000上下那种)清洁导入,面膜私护…中间还跟了美妆博主用了半年冻干粉

然后医美:红蓝光,激光点阵,调Q激光走起……(真心建议如果坚持美容院医美,半个月无效就换店,不然早晚脸出事哦)

想想从30的完美芦荟胶到不办卡就6000一次的激光,中间各种护肤品,美容院卡充的钱,成堆的面膜,还有大把的各种维生素,排毒丸,美白丸,胶原蛋白,各种美容养颜汤都没比得过我柯玥小金蛋见效快!!!小金蛋要是早研发出来我估计我感觉能省下一个小金库!!😭😭😭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