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九儿

我的减肥血泪史

减肥! ! 掉40多斤到底有多难! !

减肥!美白!美肤(尤其是痘! )!真的是所有女生一生都在追求的东西。

客观:作为一个已经工作的医务工作者,我真的不建议女孩子为了适应中国社会目前的审美而过分减肥,身体健康就够了,胖瘦没那么重要。当然太胖了从健康理论讲也必须减肥,不然三高,脂肪肝,器官受损,关节问题等接踵而至,一切都是为了健康,所以减肥也应该健康减肥,快乐减肥。

自己内心:我呸!胖瘦很重要! !别人我不知道也管不着,反正我自己是真的想瘦! !越瘦越白 越好! !我个人的话,宁可稍微牺牲点健康代价也要减肥的。

我身高179,最胖的时候有170斤了,由于身高优势,看起来也不是特别胖的受不了,甚至由于有舞蹈底子,还是个柔软的胖子,那又怎么样,还不是胖!且黑!本来就高还壮,真的是虎背熊腰的。看着别的妹子小小只又白又瘦,怎么可能不难受不羡慕,尤其自己的好闺蜜就是,从小就白瘦身材好,自己站旁边就像保镖一样。别老胖乎乎的妹子爱笑爱吃,可是她们心里的苦谁知道。

说什么你胖乎乎的多可爱啊! !我们只能笑着谢谢,内心:那你咋不可爱起来! !咋不可爱死!!    还有什么胖点健康啊!我们嘿嘿一笑,那我宁可跟你一样不健康.....我不否认有的人真的不在乎体重,开心就好。但是我觉得大多数还是想瘦,疯狂羡慕瘦人的,基因问题我们改变不了,后天我们再不努力凭什么?凭自己白日梦做得好?凭自己想得美嘛?

反正我觉得回不去唐朝了,大环境审美就是以瘦为美,试问谁不想穿漂亮衣服,小裙裙,拍漂亮写真?!化妆可以拯救容貌,甚至效果堪比换头!那身材呢?一辈子活在后期特效里嘛?

好了,不暴露黑暗内心了。我们聊一-聊那些年减肥的血泪史。想当初为了变瘦变美变漂亮,我喝过各种品牌减肥咖啡,某柳燃脂咖啡,某国黑咖啡,袋的,桶的,盒的;吃过各种酵素,什么酵素粉,酵素梅,酵素果冻,酵素丸;订过几千块的瘦减肥胶囊,某尔超级P57,各种左旋肉碱,散装的,进口的,国产的,特价就买;还有当时广告满天的““嗅”立瘦”;就连泻药,酚酞片都不放过...真的为了瘦什么都敢上,是瘦了,结果收获的就是轻微厌食,便秘,头发一把一把掉,爆豆!大姨妈失调,血压下降,多囊卵巢征,整个身体拖垮了,还得住院补营养,各种补药营养品家里上千的买,生脉饮成箱的搬....1年吧瘦了30多斤,但是特别不健康,脸蜡黄还都是痘痘,血压血糖都太低,家里一统补,体重又回来20多斤。


后来学医了,在大学里都在减肥啊,医学院隔壁就是艺术院校,我寻思,我也得来啊,但是不能作死了。就为了健康减肥吃过各种代餐,代餐粥,奶昔(纽崔莱),饼干,面包;什么红豆薏米粉,茯苓芝麻粉等等。大三一年也是体重反反复复,基本在145左右……大四实习那年,下午疯狂健身房打卡,基本算风雨无阻,来回走两个小时去健身房,跑步机六公里起步,然后瑜伽单车普拉提……晚上回宿舍还跳绳。

再健身房泡了差不多十个月,还是有成果的。看着瘦的很明显了,但是上称只掉11斤不过也很开心了,毕竟多苦多累我自己知道,有收获就好。但伴随双腿部肌肉发达,尤其是小腿,胸也小了,嘤嘤嘤。回校毕业大家都说瘦了,但是却不敢再穿小脚牛仔裤,因为腿部线条不好看了。穿的基本都是裙子。马上工作,跟骨科专家时候因为我膝盖弹响频繁,建议我拍片-髌骨受损严重,滑膜炎,半月板损伤,不能再跑跳,好好养着。天天坐着,挣钱了吃吃吃,一下又回去了,就半年!20斤!!!我尼玛!!心态都崩了!直到后来遇到我的小天使~情书才又回130!又拥有了大长腿和腰,超级感谢!


评论